2009-08-15 16:19:54〃豬屁 ×

張XX

 真心的和你相愛

為什麼你一直感受不到

感情被你一騙在騙

難道在你眼裡

我只是個不起眼的玩具嗎

 

 

 

 

第一次的相遇.第一次的認識

對你一見鍾情嗎

不知道

 

 

 

 

第一次的手勾手.第一次的手牽手

第一次讓你靠在我肩膀上

好甜蜜好幸福

但時間過了不久

甜蜜幸福變成了陌生

 

 

 

 

第一次的擁抱.第一次的親吻

大大的空間變成只剩你和我的世界

心跳好快好害羞

但隔天你回我的冷漠讓我好疑惑

 

 

 

 

對你這麼癡情而你卻......

 

 

 

 

無話可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