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20:26:25丁丁是人才

即使我和你不再可能.....

也沒辦法了˙


因為我是真的愛上你了。




我跟一個朋友說 或許 3年後我辦得到,

但是他說  不可能,

你都愛這麼久了 現在還喜歡,

我絕得你不可能忘記,

是嗎?!

那我該怎麼辦?!


可是就是愛你嘛!
這個夢非常古怪"


前半段不太記得 想也想不起來,


總之就是我們班一個男生一直跟他說 ㄟ你女朋友耶"

後來我也是沒話離開"


後來給一張紙 寫跟我告白"  因為好像搭 硬什麼 還怎樣ㄉ!

後來竟然出現生教!!!!!!

像跟他老婆說啥的ˇ



不會是我吧˙  

因為在夢裡我也 霧煞煞"



總之  我有抱著他說  你什麼時候要說"

而我們班那個男的台詞就是 看到我就說 ㄟ你女朋友耶"

最後計一張大大的只蓋著  他要說了"


結果就醒了"



超瞎的夢  超怪的" 我也務煞煞


夢裡有:

 不清楚的背景{誰記得} 我 他 我們班一個男生 一個女生 生教"


蛙勒ˇ   什麼呀"

亂七八糟"


但是夢到他我就開心啦ˇ

就算夢是虛幻  但是在夢裡可以為所欲為呀 >///<

 

哇哇ㄨㄚ ~  抱他耶"

我很開心"





   。。。。。。。。。。。。。。。。。。。。。。。。。。。。



  有人說夢是 淺意識 的作用"

我想可能是受 作業 和 電視 的影響吧"


作業  還沒做完呀>_< 擔心"

而且朋友問我你們學校可不可以背自己的包包去上課"


我就說可以吧ˇ  看生教"


蛙哩!!! 該不會是這樣夢到可怕的  生教 吧"

喔  快忘掉  生教快離開  我今天要夢 紅包啦>ˇ<


夢到他  可能是電視說 今年魔羯  桃花很好"

我就一直想他"

因為愛他嘛!!

所以可能是這樣夢到他{我很想談戀愛>////<}







至於我們班  那 一男一女  我阿枝"

可是我夢到的南ㄉ喜歡我夢到ㄉ









女的"    超奇妙的ˇ


總之奇怪的ˇ

生教是夢惡"

 所以生教出局  滾開  我要夢財神爺︿口︿


上一篇:聽著要看

下一篇:這樣對嗎!?

☆*神仙荷 ▪&# 2008-02-16 13:17:14

我也霧煞煞耶
不過你可以夢到他
是一件好事喔
還可以在夢中抱他
我好羨慕喔

版主回應
黑呀ˇ

亂78糟的夢"


黑呀ˇ

已經不是第1次夢到了ˇ

>////<

呵ˇ  你也可以呀!

一直想它就夢到了ˇ


每天睡覺前100次我愛你
2008-02-16 19:4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