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20:59:43ღ° 喬 ☺*

4/8





聽說...
今天的我...
頗安靜的



我怎麼了
我沒事
只不過就
成績不理想
雖然是進步了
但也沒進步多少
普普通通
爸媽看到成績單
一定又要ㄍㄞ
想到就覺得很煩
且這2天
2位一直催我拿成績單給他們
問題就學校還沒發
是要我去哪裡生成績單給他們阿
一直ㄍㄞ
真的很煩耶
白目死了
還有一些事
覺得很煩罷了



說真的
我是真的好想哭
但是...
我又說過
我不會在妳們面前哭
就算要哭
我也會回家才哭



今天看到了好多畫面
那些畫面
都是我最不想要看到的



也許
心情變這樣
有一半原因就是這個吧
我真的不知為什麼???



唉~
我真的
好煩好煩
我已經決定了
一個禮拜之內
想把所有事情給解決掉
因為...
我不想再因為這些事
而把自己搞得心情這麼悶



壓抑久了
也許哪天
又會來個大崩潰



我很悶很悶
是真的
我也不想這樣
可是就是...
找不到方法讓自己開心
假裝開心
也是會有累的時候
不是嗎?



寶貝妞
對不起喔
找妳陪我去吃東西
結果才做下不到3分鐘
我就先烙跑了
真是對不起唷
下一次
我一定補償妳



唉唉唉
為什麼大人們
甚麼都可以唸啊!?
就連我今天不用晚讀
她們也要唸我說
不用晚讀
為什麼不打電話跟她們說一聲?
拜託~
這事有甚麼好說的
一樣都會回家
只不過就早晚的問題嘛!
這樣也要唸
可不可以有一天
不要唸阿
每天做甚麼都要被唸
真的很煩耶
既然這樣
那我寧願一覺不醒
這樣還輕鬆點勒



不過呢
我先烙跑
也是有原因的
這妳能體諒吧^ ^"



為了我的身體健康著想
我知道你不會介意的XD



晚上老爸來接我
去板橋伯父的診所看醫生
嗯嗯嗯
我跟伯父說
我常常莫名的肚子痛
伯父就幫我看一下
然後說
恩~妳肚子的確有問題
他叫我要多吃蔬菜水果
(我都有在吃阿>"<)
還要多喝水
(這我也有阿>"<)
還開了些藥給我
說只要肚子又在痛在吃
摁!
說來說去
我還是不清楚
肚子痛的真正原因是甚麼?
唉唉唉~
無所謂啦
有看醫生拿藥吃就好了
反正...
我也不想care了
管它的XD



計畫計畫
等有空就要來用了
還要找人討論討論呢
希望這些計畫
能不要超過我的預算
但就算超過...
也無所謂了啦



現在...
我可以
無怨無悔的付出一切^ ^







打好多
打到我不知道要打甚麼了
先這樣吧^ ^



上一篇:有時候

下一篇:【期待】

魚 ♥ 2008-04-10 11:37:19

哀哀哀
不要悶了啦
快點一起掏心
哈哈哈哈


我不怪你
補償我就好
等你阿 XD

版主回應
唉唉唉~
sorry~
無法答應妳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我開不開的了心= =

我會補償的
但也要等我有空
可以說
英檢前
我都沒控= =
2008-04-10 11:47:45
Hate花生的花先生 2008-04-09 23:10:53

TAKE CARE
:)

版主回應
OK :D 2008-04-10 11: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