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11:38:06ღ° 喬 ☺*

我還能說什麼?




每天
同樣的事情
一再的發生



說好不在乎無所謂
但還是會難過
畢竟...
人都是有感情的
不是嗎?



曾經的好
已慢慢消失了
我找不到那感覺了
妳們能說是因為那女的出現
可是...
我能嗎?



當初也是我先說話傷害她的
才會害的事情變的這麼的複雜
但是是否真的是我說的那樣
只有她自己知道



現在最不滿的事
當初...
是她叫我要公私分明的
可是她自己卻公私不分
這算什麼?
她不想給個交代嗎?



現在因為那女的
我們幾個之間距離越來越遠
遠到我覺得那感覺都不見了
是難過的是生氣的是無奈的



但是真的不想要因為這樣
把自己搞的每天都這麼的悶
因為看清了
所以覺得一點都不值得



我真的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結束?
我不想在這樣繼續下去
我受夠了
單純一點的友情就不行嗎?


上一篇:清醒點

下一篇:那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