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6 14:33:27滷蛋~> <"

~悶呀 ~

悶呀.................

都回來一ㄍ禮拜多ㄌ.......

還是很悶......

大人叫我去找頭路..........

我也有去找..........

但是就是找不到...........

要我回錸德

媽呀...........

我沒臉回去呀........

想當初康媽們ㄉ用心...

被我自己搞成這樣........

真ㄉ很慚愧.....

現在ㄉ我..........

每天跟著媽媽.......

去冬瓜園

摘冬瓜....扛冬瓜...寫編號....

這ㄍ就是現在我ㄉ工作......

我現在也只好能這樣ㄌ.......

我相信.....

終有一天........

我可以找到我要ㄉ工作...

好好ㄉ替家裡減輕負擔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