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4 11:10:04滷蛋~> <"

~機車組長~一定要看

你說ㄉ沒錯

我在那讀ㄌ一ㄍ多月

事遇到ㄌ一些小挫折

我不是不想去克服

我已經很努力ㄉ想去克服....

但是.....

我還是失敗ㄌ....

在那...

有ㄍ叫奶茶ㄉ朋友....

她跟我說ㄌ很多很多

是我自己不會想......

或許是我ㄉ個性

又或許是

我悶.............

不太愛說話.........

所以我才會出此下策.......

事後..........

我也想ㄌ很多

所以...........

我決定........

趁現在這半年ㄉ時間

好好ㄉ賺錢.....

好好ㄉ考慮........

替我ㄉ往後找到一條更好ㄉ路.........

甭替我擔心........

好好ㄉ專心上你ㄉ班

機.....車.....組......長......

妳該不會跟康媽講ㄌ吧.....

最好是不要喔.....拜託你....不要說喔..

溶溶 2006-11-01 18:05:27

你好過分哦~
留言給組長~都沒有留言給我~
傷心...><...

現在正在看書...
我17號那天下午會回苑裡~
有空再去找你~

有空去我的小天地留個言~
讓我知道你現在在做啥~
OK!?

版主回應
當然是可以押....

要付出代價ㄉ.....

我不是過分...

我已經一ㄍ多月沒碰電腦ㄌ...

所以不要再說我過分ㄌ........

組長好像都沒在寄信ㄌ吼.....

我都很久很久沒收到他打ㄉ信ㄌ....

真想打電話問候他一下.....

到時後再跟你說吧!
2006-11-21 13:16:35
機.....車.....組.... 2006-10-24 21:28:09

早就跟你們L型大姊們報備ㄌ,每個都很關心也很錯愕>>>我無法給她們答案因為我很想給你無影腳@@@她們說叫你回來做,我說過離開錸德就不會回來ㄌ<別指望ㄌ<<其實你寫再多理由我還是覺得跟你少說話是沒關係ㄉ!!!給你一句忠告”不要同情自己,它會讓你更脆弱更無助會讓你失去更多”

版主回應
感謝大家ㄉ關心...

幹啥給我無影腳?

叫我回去......

我沒臉回去啦.......

我辜負康媽ㄉ期望........

當初也是她苦口婆心叫我去唸ㄉ

現在發生這樣ㄉ事......

害我都不敢在要求什麼........

你說ㄉ別指望是怎樣....

我又沒說我真ㄉ不回去......

我只是沒臉見你們而已呀.......

或許是我不夠勇敢..

不敢面對現實.....

才會變成這樣........

我也看開ㄌ.....

現在好好ㄉ工作........

有時間我在跟貴溶一起去讓你們把一眼ㄉ.....

就先這樣ㄌ...

謝謝你寶貴ㄉ意見...

好好工作吧!

機.......車......組......長.....

真ㄉ是有夠.............
2006-10-24 22:5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