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10:08:18 倩

寬恕*





你給我的寬恕
是我吧
我別想再成為白痴
每次都這樣的自以為下去
那這時的寬恕算什麼算什麼
只是你給予我的施捨嗎
算了吧
我不需要你的可憐
就算我在沒用
在無助
我也不會再自以為下去

偉哥/餅乾

對我很笨
笨的連最基本的猜測也不會
數學不會算它
英文跟它不合
理化一踏糊塗
生物算了吧它
國文勉強接受
社會死背的啦
對生物
我也不夠會猜
  不夠會想
  不夠懂得
我活在世上是幹麻的
浪費國家的糧食作物
哈哈哈哈
算了
什麼都不會
什麼都不懂
我到底會什麼
常常自以為我很懂身邊的朋友
常常自以為我很了熟悉陌生人
到頭來還不都是往往的自以為
做人怎麼這麼累
煩東煩西煩左煩右
我還有多少的人生足以悔改
人生海海
還有多少時間可以蹉跎
也或許再哪一天
我也就不存在這世上
就算如此
我還是希望能與你相遇
在大條的人生中
足以我思考的也只有這個吧
愚蠢的人類愚蠢的人類
為何上帝要創造我的心
沒有心
就沒有情
沒有情
就沒有愛
沒有愛
就沒有淚
一切的一切只是這樣的循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