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0 23:23:27帶著微笑 = )

難懂 .

 

 

好難懂唷 ..

一切一切都太複雜!

路太長 .變化太多 .我接收的太慢了

如果我說這樣條路要直直的不可以彎

它真的不會彎嗎 ?

是不是自認為不會很笨的我其實是最笨的ㄚ?

 

不會很煩

會想要去了解那一切一切我好奇的XD

 說謝謝 ..

謝謝曾經有幫我解決過問題的所有人

看我多麼有誠心誠意的

嘻嘻ˇˇˇ

謝謝你們呀!!

不用怕只是小問題我都會有大大的感謝

 

 

 

 

 

 

 

不客氣  ..... 哇哈哈哈 .....

喜歡笑 ...

每個人都不要不快樂XD

天天都要笑唷 祝福你/妳們!!

新年新氣象

要天天快樂唷...XD

 

 

Sm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