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23:27:17帶著微笑 = )

這是這是?=((*



這是一個人生
它好像是一場遊戲
但是這場遊戲只有一條命
所以再做每一件事情都要想清楚
這場遊戲
沒有暫停 因為時間不會等你
它會一直的往前跑
而且 它很奇怪
因為在你想要它慢的時候 , 你會覺得它過的越快
但是  你想要它快的時候 , 它卻會讓你覺得很慢
它會讓你覺得過的狠難,很痛苦
但是他更無常
我們不知道  我們會不會再人生的一半發生意外
狠可怕  因為我有生病跟意外
隨時都有可能會喪失.........




只有把握這一下
才會擁有下一秒
嗯.....童話故事裡常說 他們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在偶像劇裡面 有著浪漫的故事 有情人終成眷屬
我相信在現實有 錯過的浪漫劇情
會有人做過 也會發生




友情 它讓我覺得不孤單
我喜歡那種感覺
好的友情會一直在你身邊
有好的友情但是我覺得並沒有壞的友情
每一個人都狠好
都是朋友
友情是一個很好的藥膏
在你受傷時 ,  他們會永遠的陪在你身邊



一個人孤獨的感覺
好像不太好    自己一個人在寂寞邊界
自己看著日出日落  也許有時候這也是一種美好的感覺


 



    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