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01:33:27乖孩子☺°

可以嗎?*

病了
我想見妳
要來看看我嗎
或著
打通電話給我也可以







想要妳來看看我
可以嗎?
還是妳想去陪他
我知道你不是那種會為了他把朋友丟一邊的人

也沒把握妳會來陪我
哈哈






雖然沒有病的很嚴重
但是就是想要有人陪陪我
今天上班上一整天
爽押
雖然累但是就是爽
客人今天都對我好好
我承認我動作慢 你們今天好有耐心等我做完每一杯
謝謝你們 我們今天相處的很和平唷









你又出車禍
騎車這麼不小心,搞什麼押
現在人在醫院,我有點擔心
你出院我一定要好好的罵罵你
妳娘子打電話來店裡找你
她好像不知道你出事了
你怎麼沒跟他說勒
總之我擔心你就對了
大白痴(生氣)

上一篇: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