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01:47:33乖孩子☺°

噓~♥*

每個人都需要一個很好的聽眾
聽聽心裡的大小雜事

喜怒哀樂
想放晴,但太陽遲遲不出現
下了好幾天的雨
眼睛腫的張不開
我現在需要一個聽眾
很需要

我找不到
雖然身邊很多人

就是找不到
也許妳很適合

我的時間總是不夠跟妳說話
當我閒的發荒時
妳跟周公在下棋泡茶
當我在忙著跟客人互瞪時
妳跟其他事務在約會
想聊聊
時間卻像沒有交界點的平行線
永遠遇不到對方
妳說
我們一個向左走.一個向右走
感覺也許真的沒辦法相遇
但是
最終還是見到面了
我們什麼時候可以在見到面?
不知道
總有一天還是可以在遇見妳的
我想
妳當我的忠實聽眾
是否
可以答應我?

上一篇:輸了*

下一篇: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