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21:42:15乖孩子☺°

淹沒,消失吧*

五專生= = 好無聊好無聊
好想出去玩 不想在家
但是又不想出去 因為好冷
悶悶的 不好不好
我要快樂=ˇ=
冷冷的天氣不可以獨自一人在家
要有個人陪在我身邊
這樣就可以取暖暖勒 歐耶~~
為什麼現在才回來?你知道之前的我等你多久嗎
現在才回來 太晚了吧
為什麼現在才跟我連絡?
那你擺明的就是想找個代替品
我不想當那個代替品 我不想我如果和你在一起 你的心中還是她
太晚了 現在的我有它就夠了
我不需要你給的愛 壓力太大了
時間淡化了這些無意義的感情 既然都沒了就別再奢想
其實我很愛你 但那都是之前了 你不珍惜
之前 我給你的安慰 抵不上她偶爾的曖昧
你要的她不能給 我給的你卻只會浪費 吃定我收不回
她是你胸口的玫瑰 我只是附送的無味開水
每次她不理會 你就會找我來陪 孤單的點綴
之前都是自己的愚蠢 但現在學乖了
停止你的動作吧 別讓那些人在浪費眼淚在你身上
該積點德了,先生(怒)
別再破壞這麼美麗的愛情,把你的髒手拿開

上一篇:寶貝*

下一篇:15歲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