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1 22:26:47丁小魚

KOMA

一直就很想看這部電影 ^_^ 可能買點是林嘉欣+李心潔這個組合,應該是不會令我失望。

圍繞著兩女一男的三角関係與一件離奇兇殺案,看似普通的感情糾紛,不過感覺兩個女生之間的情感確實是夠曖昧(小魚自己覺得的啦——b)電影沒有男女之間的俗氣糾纏,著重在兩女間的微妙関係,到最後孫玲(林嘉欣飾)的一句——“我要你一輩子都欠我”,是意味著如她自己所說的對子清(李心潔飾)萬分憎恨,還是真正的愛她,承諾對她“義不容遲”?

很真實的人性,“救命”到底是他們感到生活的絕望而求緩,還是互相拯救......

電影的官方網站~~~~點擊“SHOW ALL”就可以看到全劇簡介,後面還有人物介紹,劇照(很不错^_^)......很喜愛裏靣的主題歌《謀殺白癡》(粵語版《得人驚》)很有意境哦 ^_^ 也是網站的那個背景音樂。

http://www.komathemovie.com

《謀殺白癡》
——林嘉欣 (很有意思的歌詞......不要給小魚的詭異行為嚇倒了——b)

姐妹淘一樣的關係
聼你們山盟海誓
你是白癡還是真無知
其實我跟他在一起
我該佩服你演技
還是欣賞你的寬容不介意
救命呐
幹嗎你不氣
你騙你自己
我一樣與你為敵
我的天啊
救命呐
我想羡慕你
你的命比我好
我不能不嫉妒小心
我會 殺你
謀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