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8 00:26:55丁小魚

在頂樓唱歌

快樂嗎?那麽,我們一起墜落吧……

冷漠的你,並沒有讓我退縮。

看著你,才知道,原來,笑容是擁有溫度的。

不是嗎?那麽,可以告訴我,為什麽你的笑容,我衹覺,冰冷。

追逐著你,感覺仿佛站在頂樓的邊緣,不想掙紥。

知道嗎?回頭看我的你......很美麗。

即使你說,牽掛是一種愚蠢的東西。

是你,讓我嘗試到,擁有比失去更破碎。

也是你,把我帶到了這個屬於你的頂樓,一個註定我要追逐的地方。

我,很快樂。

因為同站在頂樓,跟前的你,對我笑了。

即使冰冷,即使……

在頂樓的我,此刻,衹想唱歌。










圖為“關關”作品(雖然上次沿用了同一幅,但卻然不同的感覺,有味道的眼神)

* 後記:想不到輕鬆隨意的標題,給我利用到這種灰色文裏(看到標題覺得失望的朋友,不要開扁任性的小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