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2 21:41:44丁小魚

衹是......不服氣

PM 8:06


頭上的天空染得通紅,積壓着下不來的雨水,像,情人的眼淚。

我拖着自己全部的家儅,也就是幾本通俗小說與一件灰蓝外套,外套上還遺留着你的味道。

站在紛亂的街頭,心情愉快。

吵架嗎?我衹是不服氣而已。



PM 9:30


身旁的櫥窗映射出淡淡身影,變了形的,我 ,才沒有這麽醜呢。

玻璃窗裏的發型師利落地給客人剪掉了三分之二的烏黑長發,它們就這麽毫無反抗力地被丢棄在地上,像,沒有根的草。

摸上自己不能再短的麻色細發……你說,這個模樣的我,就像是到処惹事的任性小男生。

其實,我並不想這麽沖動的啊,

衹是,不服氣而已。



PM 11:45


樓下的旺財瘋狂地嚮我吠叫,沒有細想,拿起全部的家儅就丟嚮它。

現在的我,衹剰下穿在身上的灰藍外套,也衹有,你的外套了……

春夜裏的風出奇的清爽,一點都沒有給天氣所影響。

所以,站在樓梯口的你,快點出來吧。

我,衹是不服氣而已啊。







圖為“關關”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