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1 00:28:47丁小魚

DRUNK


烦,我的意识也只有这么多了。

我看见我的右手拼命往自己嘴里灌酒。为什么我的脑子还这么清醒,即使酒馆里的老板娘变出了好多个,我依然觉得自己很清醒。

我耳边像有只苍蝇在飞来飞去,弄得我更烦。我记得自己是很有礼貌的叫他不要吵的,然后真的安静了许多,好象有很多视线射向我……我怎么了?

我讨厌被注意!

我又很有礼貌地叫他们不要看,即使我根本不知道有什么东西看着自己。效果非常好,我却又烦躁起来了。

我更讨厌被漠视。

坐在我对面的大苍蝇又在叫了。我不记得过程了,只知道我被抬进了一个名为 “计程车” 的东西里,这是那只苍蝇告诉我的,他还问了我好多问题。但是……我听进了后面一句话,就忘记前面的那一句。最后,耳边终于安静了下来,如果没有那几道叹息声,会更好。

我觉得自己整个人摊在一张很舒服的床上,我怎么没有看过这种床的广告啊?那么我就可以买下它。

那床还会动呢,我愿意一直这样躺下去,舒服喔……

好刺眼,天亮了吗?我像虫一样慢慢地,慢慢地从被窝里爬出来。头,痛死了。

身边的你摸了摸我有点干燥的头发。干嘛啊,还小吗?你漠视我的不满,扯了个微笑像要再去睡你的回笼觉。

就当你快要失去意识的时候,我猛然摇醒你,甜笑问——:“会动的床,哪里有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