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22:46:52守屋

放鬆慘了

今天又要排班

我忘記帶我的筆記本

害我中午對的班表耍白痴

一直猶豫怕自己畫錯

看了一下這個月的班表

我狂休下半個月

等於做一天休一天做一天休兩天

上半月每天做

當然八月的班也是如此

上半個月可能只休兩三天

全部集中在下半月

不過...我很不悅

我最近又拮据了

狂跟我媽借錢

因為我要錢吃飯

最近我快變成便利商店的常客

中午都去吃便利商店

這是省錢的方法 因為我們便利商店有打折

所以咧 有打折就可以省一點

還有自從調酒考完以後

我整個人就開始發瘋似的嗨爆了

抽到世界無敵超簡單的題目

算老天有良心

那天開酒瓶跟弱智沒兩樣

評審一直覺得我很奇怪

拿托盤沾板也是如此

反正沒辦法 我的手連拿筷子都有問題 所以就別在看了

重點最後一題裝飾物明明是檸檬片

我偏偏眼睛脫窗切檸檬角

挖靠 這下糗大了

不過考完我超輕鬆

拜託別考輸我這殘障

總之剩下要考的人加油吧

我親愛的存摺

有等於沒有

因為我沒有印章

我要提款卡 這樣我就不用印章也不用故到六日

我不想我六日要錢沒錢用

跟我媽要太多又會該該叫

真煩惱

我爸環島快回來

我要拿下個月的零用錢

你可不知道你小孩多可憐

靠便利商店維生了

上一篇:K9狂歡

下一篇:老大我的生日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