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21:00:39守屋

大膽

今天返校 我沒去

因為我要上班

重點我沒有要補考也沒有要重補修

天呀 我混一整學期耶

成績也可以如此亮眼

怎麼覺得會當光光的科目就是偏偏沒當到

暑假我可以嗨翻天了

明天排班 班都想好了

反正這個月可以修九天

今天因為太認真 原本四點半下班店長四點就放我走

爽快 回家眼皮已經快闔上

沒吃就看電視洗澡

麵包吃到一半吃不下

最近我很沒胃口

因為有些事不知道該怎麼解決

手機電話好幾通沒接

這裡拜休六日

誰叫我太認真了

每天都要學好多東西 要背好多東西

每天對麵團發情 拿去給他發酵

每天都六點半起床 七點半以前打卡

跟上學沒兩樣 受不了

頭髮都被帽子給壓扁

所以就算我頭髮在怎麼給他俏

上完班他就扁掉了

跟店裡面的人都還不怎麼熟

所以還不能露出本性

但是店長人很好XD

上班不要很拘束 雖然很忙 但是感覺很輕鬆

沒什麼壓力

可是店裡面的人都在研究該叫我什麼

很多另類的叫法

不過我比較習慣被叫守屋







最近變的很龜毛

心理作用

我要突破現在的頻頸



如今變的沒有把握 曾經的承諾 回過頭又算是什麼

其實根本不知道那封信到底有看沒看

只是怕在傷害到自己

上一篇:轉變

下一篇:與世隔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