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23:37:18守屋

閉目養神

睡覺只是閉目養神

感覺週遭在都有感覺

今天只吃一餐

晚餐而已

早上沒胃口中午去醫院也沒胃口晚上回家只吃一點點就累了去睡覺

今天上班 麵團不會搓 好像弱智

搓圓事了好多顆 之後才找到訣竅

不過睡覺真的是閉目養神

睡不著只是閉著眼睛 聽著音樂

已經有點麻木了我

晚上跟施聊天 我說我要看LAGI樂團宣戰










好多話說開不了口

現在總覺得自己果然是表達白痴

有語言障礙

每一個細節裡我都是被忽略的

不知道從哪聽來的屁話 

追了又追就是開不了口讓他知道

就是那麼簡單幾句我都辦不到

一句話可以在腦袋打轉個幾天

明明很簡單的一件事搞的很複雜

魄力在哪  膽量在哪  堅持又在哪

感覺自己真沒用

什麼也不知道  什麼也猜不透

怎麼你們的疑問跟我的疑問是一樣的

上一篇:睡不著不協調

下一篇:轉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