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3 23:16:35隨風飄盪的貓

過去..?

回到過去...?

我想我已經回到過去

過去那個話不多的我

這不是妳要的嗎?

回到過去...?

我一個人孤單的回到過去..?

妳呢...?

妳也會回來嗎..?

還是將我一個人放逐在過去的回憶之中

而妳卻去尋找自己的未來..?

妳呢...

妳到底在哪裡...



人,不能永遠活在過去
這句話...很有道理
但是
誰不想活在美好的回憶裡?

問題是..
辦不到。

沒辦法做到。

因為我沒有未來可言
我已經.....什麼都沒了。

或許我真的只剩回憶能擁有..
現實的things..
還有什麼是重要的?

上一篇:最美麗的感動。

貓國的王 2008-01-20 03:50:22

有的時候

人會彼此怨恨是出自對彼此的不理解



有的時候

感覺到自己的心突然受傷的時候

必須靜下心來想想...



如果是真的深愛自己的人



是否真的會願意痛下心來這樣傷害過去那個他把之放在心上疼惜的人呢?





每個人的過去...




都有過黑暗面




我們也都在為之痛苦傷心



這是彼此的世界



彼此都不了解對方過去是承受過怎樣自己所沒承受過的傷害


可是,也沒辦法要求別人一定要懂自己過去所受過的傷害是怎樣怎樣的深

畢竟

那個人不是自己本身
沒辦法體會自己的痛苦
也沒有那個責任去體會



在心想:&quot 為什麼他就不能體會我的痛苦呢? &quot的時候..

是否為別人想過:&quot 那他是否也經歷過跟我一樣的痛苦呢? &quot 這樣想不是比較好嗎?

多為別人想一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