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3 23:04:52隨風飄盪的貓

Sorry..

或許吧,我當然也不想發生這樣的過去

為什麼會發生?

為什麼她會是那種人?

我...不知道

告訴妳,

是要讓妳看清楚我

為什麼要這麼傻?

為什麼還是執意要留在我身邊?

看妳這樣..

我不知道我該開心..

還是該為妳的傻而心疼..

真的...非常對不起..


沒關係

一切都沒關係了

雖是如此

我還是覺得自己傻的可以。


你可以自由的飛

自由的飛翔

想去哪...

就裝上翅膀努力飛

飛去你想到達的地方

那是個美好天堂

到了那兒

Maybe

你會看見你最想要的東西

去吧..

試著去追求

你將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