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1 23:11:39  

阿 ~ 敬飲料 = =’’ 

Oh  my  god  ~

今天是我農曆生日 1/31 星期二

真是夠 *** 的 呵呵 ‥

我下午的時候和哥哥ˋ大嫂ˋ表弟ˋ妹妹ˋ外姪女去梅花湖和仁山苗圃吃東東

GO   GO  GO  ﹏ 真是讚啦!

還有去走吊橋 = =’’ 大嫂和妹妹也真是奇怪 ˋˊ

明知我有懼高症 ‥ 還一直在吊橋上跳跳跳 = =× 快把我嚇死啦!

還有阿去梅花湖時 ˙˙ 我們還有看到大雕歐 ︿︿× 哈哈 胡說的啦 !

其實是看到老鷹拉 ﹏ 是大嫂告訴我們的 ^oo^ 好大歐 

接下來大吃大喝玩以後 , 就回家拉!

不過還有一件事呢 ‥ 在回家的路上阿 ‥ 我們還停在路邊吃= =肉粽

哈哈  ˋˋˋˋ 超搞笑的 ! 那是哥哥的主意 真是爛阿

再來就到家以後 , 我就跑上樓上玩電腦了 老毛病拉 *

後來叔公 = = 打電話一直狂催我一定要去他們給他請客 = =

這怎好意思呢 ? 真是害羞 q//q’’  在他狂催之下只好去囉 

後來吃飽以後 <我們在前面>  大人在後面吃

後來阿 .... 真的是很夠點點點的拉

我就拿姑姑倒給我喝的蘋果西打去後面大人那找哥哥

後來真的是 × × × × × × 叔公以為我要去敬酒 = =’’感謝他們

真是的 後來就敬飲料回謝他們囉 ! 好尷尬歐 × 哥哥一起狂笑我ˋˊ

哥哥 !! 給我記住 * 哼 真是的一直說我臉很紅

就很害羞嘛 ! 真是可惡啦 ㊣ 不過是個很棒得回憶

謝謝你 叔公 請我吃飯 # 太愛你囉 !



2006/1/31 星期二

By  老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