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01:19:09 『阿皓』

不懂.....

壹個單純的生活,我正努力的向它邁進

但是以前的生活方式,卻像一場不會醒的夢擺脫不了

我想平凡、單純、簡單、、、、

就夠了,這樣我就可以滿足了

偶爾跑跑山、偶爾夜唱、偶爾小酌壹下、跟朋友聊聊天

這樣不是就好了嗎?!

搞不懂,為什麼要讓自己的生活變複雜

不斷的扛起不該負的責任,不會累嘛?


也許,還在嘗試那種新鮮感

等玩過了、玩怕了

還是會覺得追求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方式 才是最棒的

這些林林總總的感覺誰能了解

追求最根本的自我好好{體會}

不想過著風花雪月的{生活}

不想過著利用他人的{方式}

只想讓做好自己在下的本分


上一篇:南華高中

下一篇:我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