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23:23:35♥阿萱--*

徹底的開心*








耶!考完了
這種感覺真棒
從昨天一直到今天都嗨嗨的
是因為我的座位的關係嗎
一直笑一直瘋
一點考試的壓力也沒有
雖然會不時的緊張
不過很開心很輕鬆的考完了
希望下次還可以跟武安和小a坐在一起阿
我也可以一直這樣瘋瘋的
這樣感覺壓力少了很多耶
考試變得得心應手多了



這次考試只有少少的五科
而我們學校卻是這麼晚考
哀~還好星期六`日
小李有陪我出來唸書
真是大大的感謝她
不然我想我會完蛋吧



今天考完
放學去西門
跟純純。羊羊。皮皮和哩咕一起去
今天的我們不知道怎麼搞的
一直瘋瘋的
連我也一樣
一直在耍智障
明明今天考的沒有很好
卻一直把笑掛在臉上
是因為不想去想考試的事
而裝出來的笑嗎
我想不是吧
我只覺得我努力過認真過
即使考差了我想我也不會太在意吧
因為這個過程讓我很滿意
結果相對的就不那麼重要了吧
很開心那兩天過的很充實
再一次大大感謝小李陪我讀書
她也很認真的在唸英文喔
相信你下次分數一定會好的驚人
我們一起加油吧
我們還一起死命的背單字
結果是...那天不用上課
哀!!我們在搞笑嘛

星期日雖然花了一大半的時間在混水摸魚
不過。。。真的很好玩
那些照片真是棒呆了
這就是所謂忙裡偷閒 哈。
考完了我想出去玩
星期五希望是好天氣
希望能如我們所願妳不用上課
希望那天我們都會很快樂
是不是阿!
考完了要一起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