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21:16:38♥阿萱--*

陽明山GO








今天沒活動很無聊
跟老媽抱怨後
決定去陽明山
其實是昨天有提到
但她說會下雨!?
所以就沒再計畫
結果是個大晴天勒
不出門太浪費了
匆匆決定去陽明山
坐公車唷!帶個拖油瓶





噢*去陽明山人很多
而且重點是都老人
害我都沒位子要讓位
哀!我是乖寶寶 哈
到那裡已經要兩點了
我們吃路邊攤
哇靠貴死了又難吃!!
陽明山現在是花季
但是都沒花拉
一整條路空蕩蕩的
不過天氣很好
不會很冷有太陽跟我微笑勒
感覺很舒服
一直走一直走
邊走邊看邊拍拍
帶了那個拖油瓶
感覺浪費很多時間
而且坐公車是浪費時間搭
又有兩個老人
她們會走不動押
所以只好回程
我還不想麼早回家拉
但還是走了
去坐公車
哇好多人
我們很幸運
有排到坐票
所以上車
不過很不爽的是...
之後上來的屬於站票一堆老人
哀!!我又要讓位
我腳很酸很不爽
而且站公車比走路累
然後已經很火大了
前面那一個媽媽的推車一直壓我腳
加那個小孩還踩我腳
超超超超超不爽
我穿新鞋耶
害我一直閃他們
超累的





之後到北車坐14
哀!那時候不知道再幹麻
去選最後面的位子
超難做的
很後悔很想換位子
結果排邊又一個人已經坐上去了
所以沒換!!
唉好累!就在公車上睡著了
一直很糗因為...
一直撞玻璃還滿大聲的
好丟臉喔!!不曉得有沒有被聽到勒
好糗好糗 哈





晚上去吃義大利麵
巧遇兔子和肉圓
兔子很幸福喔 哈
聊一下下
我們要一起存錢阿 哈
然後她還要去買東西
我要去吃飯
所以我們Say bye-bye
哎呀吃了兩次都點到不好吃的
沒辦法它太貴了
所以還是吃完





這就是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