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01:42:57悶ܤ

肺腑之言

我很重視你

你也卻重重的把我摔下

一股好酸的感覺

湧入心裡阿......

我不知道我們還可以擁有多久

有時候我真的都不知道怎麼跟你溝通

我開始變的不耐煩   變的很愛生氣

你的一言一語都可以影響我很深很深

你從沒想過我的感受是如何

你都只會怪別人為什麼對不起你

我不懂你的思考邏輯 我真的不懂

一心想要幫你導正 但卻也被傷的很傷

現在才是我們真正的開始

以前說真的 真的都不算什麼

現在才是真真正正的考驗開始

當你決定你要的是什麼

我真的沒話說 支持你

但心中也相對的失落些什麼

或者是害怕失去些什麼....

你懂我的心情嗎

就好像要和你分離或者不見的莫名失落感

真的很不好受 很不好受

有時候想起真的還是會偷哭

我已經無奈到不知道如何表達我的心情了

你都說我都不跟你說任何事

都要等到事情很嚴重爆炸了才說

然後雙方大吵大哭一場才甘願說

你真的以為我很喜歡這樣嗎

我真的很煩你知道嗎

每一次大吵都好像是為我而起

好像都是因為我怎樣才會爆發

那你呢 有做的很好嗎

說好不讓我哭 卻是讓我哭最多次的人

我已經好不容易放下以前跟你坦誠相見

就算有再多人不看好我們唱雖我們說你的不是

但我還是一樣堅持不是嗎

可是每當你都不為我著想讓我哭的時候

我都會覺得我這樣做值得嗎值得嗎

我的腦子真的一團亂

為了你為了工作為了家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阿....

我好無力就連重心都不知道該往哪放了

我是哪裡做錯阿 必須承受這些苦

我才剛滿二十耶才是人生的開始

卻要遭受這一切無奈的選擇.....

我是真的該認了......

誰叫這是我的人生。

愛亂搞£原住民小孩↙ 2009-04-17 19:13:51

你怎麼又變成”悶一顆愛心姊姊”啦~

其實...
最近我跟我女朋友也面臨到一些瓶頸

希望我能放下身段...
我還是想要跟女朋友恩愛如當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