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19:32:28悶ܤ

未來的你



在未來的你
會是個怎樣的人呢?!
是個理想情人嗎?!
是個人見人愛的新好男人
還是 是個討人厭的傢伙呢...


心中那股疑惑漸漸擴張開來
希望會是個百分百的新好男人
但卻又再次受傷害...


寂寞難耐又無奈的我
真不該如何是好呢
有時想你 又時又不想你出現
非常的矛盾...> <"


我想每個人總該會有人陪
而不是孤單 孤獨一個人的
在未來的路上能遇見你嗎?


我想只能等待還是等待了!
未來我要和你一起去海邊
未來我要和你一起去夜遊
未來我要和你一起看星星
未來我要和你一起牽手逛大街
未來我要和你一起畫畫和聊天
未來我要和你一起到未來
未來我要和你一起追求屬於自己的天
未來我要和你到永遠

未來又是多久
未來又是多遠
未來又是什麼未來
未來 未來 未來....

未來的你記得對我笑
未來的你記得對我好
未來的你記得包容我
未來的你記的要愛我


時間和未來或許是朋友
這樣讓我等待和長大
讓我美麗又成熟....


給未來的你一份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