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20:02:06悶ܤ

連說話的人都沒有

天空很大
我知道


看見微笑
我明瞭
我選擇的
你不知道
忘不了
愛過的過程
為了你
什麼都敢做
離開你之後
還會心疼


一個人壓馬路
一個人病了自己照顧
不想笑 也不能哭
愛有一張地圖
兩個人走才不會迷路
鏡子中 我的孤獨
成就了別人的幸福
我讓自己忙碌
尋找另一張地圖
我們連說話的人都沒有
連電話都靜靜沉默
一個微笑 和一首歌
總在夜裡救了我
常常連說話的人都沒有
記憶卻那麼囉唆
貼著耳朵 反覆的說
誰說過的那句 真的好愛我
一個人買新衣
一個人參加朋友婚禮
熱鬧中 我的忌妒
慢慢從最心裡浮出
愛是什麼地圖
我總找不到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