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9 03:44:16悶ܤ

友情可貴


我和妳認識也五年之久了吧

我真的很高興認識妳


每次當我想哭
第一個就會先想到妳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耶
和妳在一起
我總是能輕鬆的做我自己

不必拘束....




當中我們也有冷戰過
但是從沒爭吵過...



因為我們很了解彼此的個性
所以會互相禮讓一步
但往往冷戰也都只是一下子而已^^



我常把妳寫給我的信拿出來看了又看...
都讓我好感動



每當我無助徬徨時
妳一定會在我身邊鼓勵我 給我意見...
當我最好的領導者^^



我和他的事妳也幫了很多
從交往到分手

妳都有參與給我最好的意見
真的有妳真好...


我想我們上輩子就認識了吧
所以這輩子才讓我認識妳^^


希望我們都一直這樣下去
當一輩子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