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4 18:45:01悶ܤ

懷念



今天在整理東西時


無意間 發現了一條破掉的項鍊







好懷念唷

這條項鍊是14個月前

我第一次幫你過生日時

你送給我的禮物

我很高興

因為那是你送的禮物

那一天

也是你第一次牽我的手

我好緊張 心跳好快

我也送了一件冬天的黑色襯衫給你

雖然沒機會看到你穿

但是我準備這個禮物很久唷

你說你很喜歡

我好高興^^

那天的我好好笑唷

害羞尷尬的要命...

還記得跟你講了一段話呢

也是第一次跟你說 我愛你 >///<

當時講完真想鑽一個洞躲起來

太可怕了 >///< 超拍謝的...

到現在想起來還是會很尷尬ㄟ

你還親手幫我戴上了它

那種感覺好甜蜜 羞>///<

但我就笨手笨腳的...


唉...戴上沒幾天

我竟然在洗澡時把它

打破了....崩潰> <

心好痛喔

我向你解釋

雖然你沒生氣

但我還是覺得很對不起你

於是我工作放假回去找你

你竟然又送了我一條

而且是不會打破的那種

那真是太貴重了

你硬是要送我 害我很難為情的收下來

你還告訴我 不許在打破了

不然你真的會生氣

呵呵 當時的我真是拍謝捏

到現在我還保存的很好

捨不得戴它

怕哪天我又把它弄壞了....

雖然第一條項鍊壞了

我還是把它留著

捨不得丟掉

把它和另一條項鍊一起放著

當作我紀念你的寶物








項鍊破掉的當時


我有極度不詳的徵兆

害怕我們的感情會像項鍊一樣破掉

果真 工作完 過完我的生日後得一個多月

你也隨著這條破掉的項鍊離開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