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9 20:04:11悶ܤ

極限

今天真是好險

差那麼一丁點就趕不上校車了

嚇死我了 不過好險有趕上辣

小小丟臉一下捏 不過當時誰顧得了那麼多

好險當時是紅燈 校車剛好是停的狀態

不然今天我就去不成學校哩> <


撘校車的地方離我家要15-20分鐘

我竟然用了7.8分鐘飆到那

真是服了我自己

下場是上了車之後

一直很不舒服

全身冒冷汗

好想吐 超難受的辣

眼前一片黑暗

超暈眩的 @@#

該死的司機杯杯

竟然還開了冷氣 當時真想衝去前面狠狠的罵他一頓

那麼冷的天可以開送風阿....

一定非得冷死車上的學生嗎 > <

但一直很不舒服 所以打消這個念頭

我想人達到一定的極限

一定也會像這樣暈眩頭昏不舒服吧...

就跟小學參加田徑隊一樣

老師要同學衝刺100公尺

下場也那麼的難受吧

當時的我吐到一個不行

嚇到了很多人...

不過我最後跑贏了學長 得意 ^^



到了學校之後頭一直好痛

臉色蒼白 = =

還被老師發現 哈哈

真是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