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4:06:19×〃芒果。烏雲ܤ☆〞

畢旅-營火晚會

吼!!

原本想說吃完飯

就可以回飯店休息ㄌ

沒想到

還要去神ㄇ營火晚會ㄉ

超無聊ㄉ那裡

而且要走超長ㄉ一段路

我ㄉ角超痛ㄉ

到那邊神ㄇ都沒有

我唯一聽到

好聽ㄉ歌就是

小豬ㄉ當我ㄇ宅一塊

但是

只有一下下而已

後來就放一些阿哩逋搭ㄉ歌

然後旁邊ㄉ燈一直閃

看ㄌ超刺眼

所以我都沒滴著頭

不過為一我最有興趣ㄉ就是

可樂叫每班老師

派2ㄍ同學上去

美ㄍ老師都派一男一女

輪到我ㄇ班

超緊張ㄉ

因為每ㄍ人都說

舒雲.吳廣武

當時傻住

因為不知為啥

大家會叫我ㄇ兩ㄍㄉ名子

好險最後老師選

28.03

ㄊㄇ兩ㄍ上去跳

不知為啥

突然Hiㄌ起來

等ㄊㄇ聽完以後

大概就快要結束ㄌ

然後

可樂放ㄌ

當ㄋ孤單ㄋ會想起誰

老鼠愛大米

寂寞邊界

等歌

ㄎㄎ

唱歌

當然我ㄇ班ㄉ男生

一定不會輸給別班

真ㄉ唱ㄉ超大聲ㄉ

雖然有唱錯

不過

那是我ㄇ班表現

最最最好ㄉ時候

不過

快樂ㄉ時光

總是過ㄉ特別快

一下就過去ㄌ

我ㄇ救回飯店

休息ㄌ~



上一篇:畢業旅行

下一篇:畢旅-熬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