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1 16:11:24

新年新希望

新年新希望能夠快點找到工作

至少也要找一個有年終薪資還有特別假的

已經好久沒領到什麼是年終獎金跟特別假

至少也要有勞基法規定的薪水都沒有

人家在領年終跟過年過節的禮物我們都沒有

真的好希望可以找到不錯的工作

但也要可以做長久一點

不要又出現這種事情

別人一生中要出現這種事情都很難我既然發生了

欠薪加公司倒閉也沒有遣散費什麼都沒有



部落格專用相簿




黃小沂 2013-02-13 17:44:44

新年快樂~~
不要急囉!!可以去全國e網看看
加油........祝你找到好工作

2013-02-13 10:38:26

我也遇過裁員啊....
人生經歷...
樂觀一點,勿失志
好嗎?
好在你也沒有負什麼債
應該還可以輕鬆些~
有些有家庭的可就沒有那麼輕鬆了
我們算是好過一點點
工作可以慢慢物色....

傳統產業可能只有適合你要的
上白天班.....
你也不想輪班加班的....
(科技業大部份都要輪班且時數都12小時...)
所以就少了一些工作可以選!!
不然就要服務業了.....

我自己都想如果我沒有做目前工作
我該去做什麼.....
唉....
人生....茫茫....
所以如果可以找到長期飯票是最好的!

我以前在幼稚園
園所也沒有發年終~
少子化,老闆就沒有發~
但園長都會給幾百元給我們~~~當新年紅包!!!
現在在這工作~~~
有年終可拿,自己滿足了!!!
但我們有些同事卻都會抱怨公司年終很少
說台積電聯電拿多少年終~~~
唉~~人比人氣死人.....
有得拿就該知足了
不應該去說公司不好!
至少我沒資格說這家公司不好!!
他該給的~~都是我幼稚園沒有給的
我該知足~~~
其他同事抱怨就讓她們去抱怨~~~
有時很想說~~那你們就去那家公司啊~~~

台灣經濟真的不比以前好!!!
人民過得辛苦~
但在位者卻無法體會.....
大家真的要靠自己~
靠政府~~唉~
他們只會幫助富人~~~
窮人....只會壓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