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7 17:55:49嘎里

再見了


真的真的

這次要跟你們說再見了

我親愛的媽咪、小老鼠、鬼小布、小狗、老公.........

我真的轉了

我會常和你們通電話的

去了那邊絕不會忘了你們

謝謝媽咪

你肯請他照顧我

不讓我被別人欺負

謝謝小老鼠

雖然不喜歡你跟我搶早餐

不過都是我自願的

謝謝你給的快樂

謝謝鬼小布

雖然一開始你到班上

因為一些原因

所以有點排斥你

不過我們現在很要好

以後也要哦

愛你耶

謝謝小狗

你是第一個跟我說話的人

你幫助我很多

雖然平時對你有點過份

但我還是都很愛你欸

謝謝你

謝謝老公

容我很愛你哦

你讓我知道了很多事

透過妳

我才跟那些不認識的人成為朋友

謝謝你

雖然很不願意過去

但過去還是過去了

不會忘了你們

你們也別忘了我哦

否則我會很難過的

很愛你們♥~

上一篇:21個裝的雪米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