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20:41:57熊宝 ♥

哭ˇ !!

今天下午ˇ

我哭 ..

原因很多

1 . 捲的信+手心手背

2 . 你一直走去客廳,坐在我妹旁邊 !!

3 . 討厭妳對我妹那麼好 .. !!


我害怕你被別人搶走 ..

所以 .. 今天握你的手.抱著你 ..抱(握)那麼的緊 ...


我用髒話兇我弟 ..

你卻不喜歡的兇我 .. 我沒關係 !!

但ˇ你靠近的人肆女生 ..

我會害怕的 ..

知識+

(( 應該說!!你是害怕不是吃醋啦!!

我覺得你比較沒有安全感啦~

所以會對對方的任何行為舉止感覺到他有想要霸佔的意思~

就算他真的有霸佔的意思~

我想妳男友也應該不允許吧!!

女孩子就是這樣~比較容易做很多的猜忌啦~

只是他的動作如果過於明顯~

我想她只是想要把妳們倆各分開走吧

也或許她只是開開玩笑~想要看你的反應是什麼ㄚ~

不要想這麼多啦~

感覺妳很沒有安全感~

不管它的動作是怎樣~你男友牽的還是你的手吧~

所謂的吃醋~是有所行動或是觸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