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17:41:56熊宝 ♥

我..放心不下你 (轉

男孩跟女孩是在音樂會上相見的

男孩的鋼琴獨奏深深的吸引了女孩的注意

經過幾次的邀約後,他們便開始交往了...

男孩出生在富有人家裡,父親因經商而賺了很多錢

男孩是獨生子,從小便被受呵護,男孩的個性內向,凡是都聽從父母

女孩並非像男孩一般幸運,他自小父母雙亡,與弟弟相依為命

需要半工半讀來付自己和弟弟的學費

她弟弟因為結交不好的朋友,平時壞事做儘

但對於姐姐一樣尊重,所以他知道姐姐為她打工賺錢時

她便決定繼續唸書,本想休學的念頭,就此消失無蹤...

交往一年多,女孩從不想男孩的家境,她愛他並不是為了她的家產

但男孩的的富裕是眾所皆知,而男孩也不曾在別人面前誇耀自己

兩人非常相愛,亦是別人眼裡的金童玉女,多讓人羨慕啊!



一天,警察舉打電話給正在打工的女孩,告知他弟弟出事了

她連忙打了通電話給男孩,想不到當她再警局時男孩已經在警局了

原來,男孩的弟弟飆車時,一不小心衝向人行道,一名婦人當場死亡

而那名婦人剛好是男孩的母親...

自己女朋友的弟弟居然是殺害母親的兇手,男孩無法接受這個打擊

再考慮很久後的男孩終於做了一個決定


[[ 我們分手吧 ! ]] 男孩壓抑住自己的激動,勉強的吐出這句話

[[ 對不起 ]] 女孩沒有哭 , 沒有鬧 , 冷靜的使人出乎一料之外

因為女孩心想是自己弟弟惹來的禍,所以她也不怨天尤人

[[ 祝你幸福 ]] 男孩沒說話,反倒是女孩說了

女孩輕輕的從男孩身旁走過,淚...也緩緩的從臉頰上落了下來

分手...對彼此都好,男孩一再安慰自己,她的決定是對的

但她過沒幾天就後悔了,少了女孩的日子,一切都變的沉靜

原來..要忘記一個人真的很難,何況要忘了最深愛的人...


男孩成天以酒消愁,他不在跳耀.不在歡笑,變的比以往更加陰深

男孩的朋友都知道除了這女孩外,沒有人救的了他

有一天,男孩獨自在 KTV 喝的爛醉,他迷迷湖湖中感覺有人扶他

不過因為力氣不夠而摔倒,這一跌男孩酒醒了

不可思議的他發現扶他的居然是那個女孩

[[ 你有怎樣嘛?對不起! ]] 女孩急忙的道歉,擔心男孩表露無疑

[[ 是你 ... ]] 男孩呆了,這..怎麼可能

[[ ...... ]] 女孩沉默

[[ 妳怎麼會來? ]] 男孩有些冷漠的說

[[ 我放心不下你啊! ]] 此時女孩的淚已經奪框而出

[[ 不哭了... ]] 男孩一手把女孩抱入懷裡

那天...男孩不知道怎麼回家的,他只記得他擁抱著女孩

其他的..他都不記得了

當他宿醉醒來後,發現自己躺在床,女孩已不在身邊他驚慌了

瞬時拿起外套往女孩家裡奔去...

此時他終於想清楚了,為什麼他要把那個意外怪罪到他身上呢?

他們的感情是無辜的,他決定告訴女孩他已經原諒她了

她想和女孩永遠在一起,永遠不要再跟女孩分離




當他到女孩家中時,女孩的弟弟迎著他走來說著 ”

[[ 我就知道你會來..姊..等你很久了... ]]

男孩著急說 : [[ 他在哪裡?我想見她! ]]

女孩弟弟回答 : [[ 姊姊她...她已經過世了! ]]

男孩一臉驚訝的說 : [[ 為什麼...我們昨天還見面..不可能... ]]

女孩的弟弟傷心的說 : [[ 昨天..是姊姊的頭七..她說..一定要等你來入檢 ]]

[[ 怎麼會這樣? 說阿 ! ]] 男孩瘋了似的大吼

弟弟含著淚說 : [[ 姊姊在你們分手之後,每天都拼命的工作..想忘掉你.. 最後

因為睡眠不足,最後又加上了感冒引起急性肺炎,一星期她就走了 ]]

再姊姊靈終前他說 : [[ 想再見你一面但卻等不到... ]]

[[ 她怎麼能這樣.. ]] 不能..不能這樣對她

[[ 去看看她吧 ! 她很想念你 ! ]] 女孩的弟弟便揮揮眼淚離去了..

隔著玻璃裡面的女孩,沒了往常的微笑,只上蒼白的臉龐

[[ 我來了..為什麼你不起來? 你不是一直在等我? ]] 男孩哭了

[[ 我原諒你的呀! 那是件意外跟你無關,我不要分手了,我不要你離開,

我要守護著妳,我不會放開你的 ]]

[[ 妳記不記得?你以前常問我妳漂不漂亮 ! 恩 ~ 妳好美,真的!你在我心裡是最

漂亮的,我好愛好愛好愛妳!你知道嗎?]]

[[ 如果你醒來,我就原諒妳,我們結婚!妳不是很嚮往嘛?我們永遠在一起,

只要妳起來,求求妳,醒來!好嗎?? ]]

昱日清晨,當大家發現男孩時,她已經服毒自盡死在女孩身旁

妳怎會來...?因為我放心不下妳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是不是有放心不下的人呢?

如果人的一身只有一次請珍惜...你 / 妳的最愛



(哭 ~ 感動阿-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