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0 15:59:14★ミ【 惡魔 】☆

▪ ▫,,【  TO:最帥的大傻B 】ϗ

 

  我真的覺得你最近對我很好......

    上禮拜我再網路上看到一雙高跟鞋

  我很喜歡~但是本人沒什麼錢(我是窮學生阿)

    我就問你要不要買給我

  我本來以為你會不要的~沒想到你竟然說好耶

    我好開心....

  還有最近也想買新包包(曼谷包NaRaYa)

    昨天你也專程陪我去淡水買

  錢也是你先付的~真的是太感謝了

    晚上我們去淡水吃飯

  吃完就閃人啦!!

    由於穿一整天的高跟鞋~所以我的腳非常痛

  我就叫你先讓我回家換鞋子

    就在快要到我家的時候~

  你問我說:你的包包勒?

    我:阿~還在淡水那間店裡啦!!

  真是氣死我了.....

    後來你說你要先載我回家

  我就問你說為什麼不讓我跟你一起去

    你就說~你自己騎比較快(我想你也很擔心包包會被拿走吧)

  我就在林建生等你........

    等了好久~突然好想尿尿

  所以我就先跑回家尿尿

    尿好之後~你就打電話來了

  我問你說有沒有拿到?!

    你說:沒有....下來再講吧!!

  我超想哭的拉~~我的包包....

    下去之後才發現你騙我~討厭捏

  還好包包沒被拿走...........謝謝你

    之後我突然想到我要去幫我同學買東西

  所以我們就往佳碼出發囉!!

    到了佳碼我想說順便買些化妝品

  我也是叫你先幫我付一下

    到時候我媽給我錢~我在還你.....(我怎麼那麼窮阿!!)

  結完帳之後~我又跟你說了一次(我:我一定會還你的)

    沒想到~你竟然說不用....

  我好開心阿~~~~所以我就買了一個蛋糕和泡芙給你吃

    你真的對我好好..........好開心

  謝謝你

假睫毛&眼影&睫毛夾


曼谷包的袋子


我的曼谷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