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4 09:14:00狐狸幫

美少狐─融化奶油的幸福

北鼻們

最近好不容易偷來點時間和空間。

稍稍喘口氣,宜蘭三天兩夜。渡假,真的很好。很幸福。

第一次旅行就醬子毫無規劃,沒有行程。完全沒有行程。懶洋洋...

第一次完全不管工作。連收假隔天王子要訂婚。長官希望我前一晚就下台中連線,隔天主連線。

我。狠狠婉拒。

覺得自己超帥氣,超屌。因為佔到我的渡假末尾時間。

沒參與就沒參與。大新聞又怎樣。想恐嚇我,我才不怕。不在乎出不出風頭,不出乎連線上鏡機會,因為提早收價假幾小時,會讓我的渡假,變得緊促..會變了調。

只拎著很夏天的藍綠扶桑花包袱,流浪企。

不是我要說。連包包都很夏天。都很渡假。

第一晚九點多才到礁溪。

阿先溫泉會館,很讚。很軟。很後現代。很極簡。很舒服。很幸福。

阿吉不要恨我。我真的想去看你。臨時找不到你電話。我們都繞到你家附近晃了。半夜還騎車出來買冰...想到狐狸幫。某年跨完年忽然去宜蘭嚇阿吉..好得意。

第二天睡到中午。

在頂樓咖啡座吃吃。攤在棉棉沙發裡,看落地窗外,好悠閒。好懶。之後很率性地轉往頭城某家很新很低調,看海的房間。

完全不趕,完全沒有行程。就是放鬆。

第三天早上。我竟然起來吃了早餐。不可思議吧。不過是叫到房裡吃的啦。推開窗就是藍天碧海,還溫的牛奶。火腿起士蛋。把土司塗上厚厚的奶油。

唉啊,就是一個"爽"字。

悠閒。只有悠閒。平常緊繃壓抑趕趕趕。這三天。真的很想偷笑。

什麼叫沒有規劃,就是吃完早餐退房。慢慢散步到海邊,走到沒有路可走...執意要爬到滿布青苔的風霜大礁石上,牽著拉著爬著..終於滾到最靠近海的那一塊。

用手機照了滔滔浪花。海天相連的湛藍。龜山島的屁股。還有,還有。這點淡淡的幸福...

那一刻。下午一點三十二分。

烈日當頭。這是以前絕對不會白癡跑去被曬的溫度。這也是融化掉奶油的程度。也融化掉,融化掉一抹難以言喻的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