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19:41:34oO魚咩咩Oo

爭取

以往的自己不曾為了自己的幸福爭取..
也不會因為自己喜歡那人而去爭取..
我...只會逃避自己的感情..
逃避對他人的愛...一直以為
只要對方過的幸福就好..
但是...卻發現...
要祝福自己心愛的人比被別人祝福還要難
原本以為自己可以裝做不知道
原本以為只要自己受傷害就好..
但是這次的自己卻選擇了爭取
不知道自己爭取是不是對的..
突然覺得這樣的自己好殘忍..
我竟然為了自己的愛..
去爭取真正屬於我的那份感情..
對那個人來說很殘忍...
我一直都在煩惱著...
我真的要這麼做嗎?
大家都說...如果真的愛她就要好好把握..
我愛她...但是我卻不想看到任何人受傷..
所以.....
那我...還要爭取嗎?
不管了....我爭取我的吧..
不管結果如何...
我的就是我的
不是我的...我也不能強求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