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08:58:49oO魚咩咩Oo

我就在這裡

很開心你想回到過去
但是現在的你不行..
你說你每天都帶著面具去面對大家..
包括有點感情的女友
你答應過的你會快樂..
我是你ㄉ支柱嗎?
我的關心可以讓你感到快樂嗎?
你要記的....
當你不快樂的時候..
我就是個小丑給你專屬的快樂
當你平常都帶著面具的時候..
我就是另一個世界的天空另一個世界的空氣
沒有一絲的壓力,你可以盡情的釋放自己..
當你有心事無法說出口的時候..
我就當一個好聽眾以及好輔導員
.......................................
我只希望現在的你能快樂
一直到你真的自由了..


咩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