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21:12:05依儒_

昨天=)



yesterday...

我8.30被叫起床

可是我是懶惰鬼

我拖到8.45才起床

哈哈

之後我就東摸摸西摸摸...

摸到9.45分,就來去出門

沒想到

我這ㄇ準

就剛好10點到那

雖然大家都在等我一ㄍ=(

[人都到齊了!! 出發囉~]

我們直奔到台北-> 淡水

坐車坐好久喔><

而且錢也都花在車上= =

到淡水

就一直逛...

逛到有家手機店可以幫人貼圖案

有好多好可愛的喔

可是貼一次好貴ㄋㄟ

所以我就放棄啦^^

我ㄇ又走著走著

到一家算命的店裡

還有人在按摩耶

我就看廖先生算的很準

我就也想算算看

雖然我媽媽不喜歡我自己去算

可是我想嘗試嘛~

算完了!

還蠻準的

我就決定朝他說的方向去努力

是真的下定決心了喔!!

大家都算好之後

又走著走著

去拍貼呢

拍的還不錯看喔!

哈哈

之後我ㄇ就去坐渡輪囉^^

到八里左岸

不是喝咖啡...是ㄑ騎高調腳踏車!

[他們那組3個人]

我ㄇ這組有4個人

人多卡好騎

所以我們勝!

我們這幾個真ㄉ是瘋子

一直亂騎亂騎

黃先生還害我們差點撞電線竿= =

唉~

騎了一小時

之後我ㄇ討論好久好久

才決定大家的去向

還有點小爭執呢!

反正我...就是要回桃園去

之後討論結果是...

都回桃園

只不過

我.淳.毛先走

我們走超快的!

因為我ㄇ就是愛桃園啦><

回去的車上

有看到很潮的人喔@@

還戴阿宅眼鏡= =

一天的淡水之旅

過完了...

接下來

想看照片的人...

請到我的無名相簿看吧^^




上一篇:有設密碼喔!

下一篇:週六很high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