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00:07:51﹡稚氣愛搞怪★〞

♬ ♦兩人的約會™☺




昨天和詩婷兩個人 去逛了西門町

首先想說先去咩咩的店裡找她 看鞋子 !!

結果枚上班 氣死我們 *

後來開始逛壓逛 開始找遍鞋店 -- 去看艾迪達的鞋子

再看鞋子過程中 -- 中途被人跟到鞋店 似乎發現不對

後來詩婷終於找到他喜歡的了 買了 1480$ 算便宜了 !!

出來後 ..

那些人跑來跟我們要電話 * 閃人 當然說不 !!

買完後 很開心 跑去拍了貼貼 **

也傳了上來了唷 * 拍最新的 !! 連蓋酷的人也要騙電話 真背弊

之後回去後 又去逛了樂華 去買了褲子 *

詩婷去買了網帽 " 買網帽同時 我看上了一付眼鏡 好好看

又特地跑回家拿錢 又去買 *

想說無聊 我們兩人跑去唱歌 -- 才唱了一個小時半 就有人打來說唱歌

氣死我們 --- 害我們買單 一千零七 貴死了 才一個小時半ˋˊ

浪費我們的錢 ... 結果跑去板橋錢櫃去唱歌 --

之後你來接我了 * 很無聊 我說去烘爐地 你說好 --

我們上去了 呆了一會 * 這是你第一次跟我兩人出來 跟我講這麼多話

你說你很開心 * 說實在 我也很開心 :)

快樂的一天 結束了 * 這一天 花了一千多塊 真是莫名其妙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