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00:10:53﹡稚氣愛搞怪★〞

♬ ♦曾有過™☺




我想要和以前一樣 無憂無慮 .... 上班下班 。

下班就到男朋家等他下班回來 --- 每天都很期待著看到他

雖然要上課 --- 不過 再家等他的心情 始終是那麼的特別 --

有時間 ... 我們就一起去賣場買吃的喝的

凌晨肚子餓 ** 隨邊穿穿 穿個拖鞋也逛出門買東西吃

無聊時 ... 走路散散步去買東西

再家兩個人打打鬧鬧 看著電視一起說笑 偶爾玩著電腦打發時間

累了就一起睡覺 ...

這樣子的日子不是很好嗎 ?

那種生活到哪去了 ?

我還想要再跟我親愛的男人去逛賣場 穿著他他出去逛街買東西吃 ..

我知道我很依賴 ))) 但那種依賴很幸福 .....






煩 !!!!!!! 我要這種生活 ---




P___ 過去 ...

上一篇:♬ ♦在意™☺

下一篇:♬ ♦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