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00:15:25﹡稚氣愛搞怪★〞

♬ ♦今天 ™☺





今天下班就跑去網腳集合 **


約好大家今天要去淡水玩 ...


結果真的大家集合集合去了 ** 少了神豬 香腸 ..


今天團員有 我 我老大 小文 崇崇 小凱 小凱女友 光頭 凱弟 "


總共八個人 四台車去 都雙載 "


等了一下子 就出發去淡水了 **


到了淡水後 我的眼睛痛了 這次換右眼 機歪 = ˇ = 又要瞎右眼了 "


我們還走散了 找了好久 = ˇ = 實在漫多人的說 淡水 *


後來我們肚子都餓餓了 跑去吃阿給 **


吃完老大說要去她阿姨家烤肉 ... 約一約 問大家要不要去


大家當然去 吃免費的 笑死我 :)))) 搶的跟什麼一樣 飢餓三十嗎 ?


後來又跑去了觀音山 *** 真是累人 ... 又冷 !!


今天老大很雖 被開了無照 笨死了 ** 怎麼枚跑 真糟糕 ..


好顯崇崇他們很好要幫我老大出一點 **


老大 要去拜拜了 聽話 ** 乖 ))) 你太雖了


p_ 今天  天空出現彩虹 .. 仔細看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