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23:24:24﹡稚氣愛搞怪★〞

♬ ♦多麼™☺




在你的一切理 --- 沒有了我

這一切多麼的突然 ?

多麼的可怕 ..

而我 是多麼的不堪一擊

在這場愛裡面 我被擊倒了 ---

再沒人的夜晚 又想起你 ** 跟別人述說了我們的一切

聽著別人的想法 聽著別人的對我的看法

是 。 我承認我笨 我傻 --

卻難過的哭了又哭 ..

我每天假裝著開心 不被別人看透 ..

其實心理是多麼的痛 多麼傷 多麼的難過 ..

早該明白 你的生活 不再有我 而是她 **

早該想開 早該明白 !!

卻一直捨不得放手 ... 捨不得我們的一切

即使只有短暫的四個多月 **

但四個月內 是過的多麼充實 多麼幸福 多麼讓我陷在這份愛

看到你的來電

很訝異 很害怕 ** 害怕接起來 我會捨不得掛電話

聽著你的聲音 很懷念 !!

很想再關心 很想再聊著天 // 卻不行

我該停止話了 我該掛電話了

心理的懷念 心理的難過 你懂嗎 ?

不 你不懂 , 因為你過的很好 你有她 ..

這一切多麼的傷人 **

而我 卻一直糜爛的過著 一直傷害著自己身體 --

三天枚睡 , 沒吃了 ** 心理的想念 多麼的多

我真的該懂的一切 --- 去放手 **

可是好難 好難 是多麼的捨不得 **

心理最後一句話 其實還愛著你 --- 卻不能再對你說出



上一篇:♬ ♦明白™☺

下一篇:♬ ♦賤™☺

雲龍 2007-07-29 03:07:54

是她不懂得珍惜妳.我相信有一天她會後悔的.不要在傷害自己.而是要振作起來.讓他知道離開妳是她的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