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18:52:37﹡稚氣愛搞怪★〞

♬ ♦應該™☺




我應該告訴自己 ,,

如果他還愛你 他就不會這樣對你 __

如果他還在乎你 他就不會這樣離開你 ___

我應該告訴自己 ,,

其實我很笨很笨 --- 笨的不知道如何處理這份我很愛的感情

卻因此放手讓就這樣走 ...

我很想找回以前的感情 __

我很想再好好的愛你一次 ...

而現在的我 不知道能用什麼立場來愛你 更致關心你 照顧你 __

我的淚一直在為著你流 ,, 我的傷一直為了你在痛 ,,

我的心一直在為了你起伏 ,, 我的心情一直為了你在轉變 ,,

我能該怎麼做 ?

我要一直欺騙著自己 ? 還是 ...... 但我做不到 =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