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17:16:40﹡稚氣愛搞怪★〞

♬ ♦安慰™☺




當初 會跟我連絡 也許只是安慰我 ..

當初 說會把我放在心理 也許只是安慰我 ..

當初 說等你哪天又愛上了我卻變了 也許只是安慰我 ..

當初 說是因為壓力大 也許只是安慰我 ..

而你 是對一切都變質 ---

並不是你給的所有理由 = ˇ =

我自己很明白 其實你早已上愛了誰 或早已喜歡上了誰 ..

別跟我說沒有 --- 你自己清楚

不說 只為了不想讓我難過 --

不說 只為了不想讓我更低落 --

這一切 是為了什麼 ? 如果是 就跟我說 別讓我瞎扯

被蒙在鼓裡 感覺不好 ,, 剩至比一切來的更痛 更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