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17:33:24﹡稚氣愛搞怪★〞

♬ ♦沒辦法™☺




即使我想這樣做 , 但我卻做不出來 ..

不是我不想 ___ 是我真的做不到 ...

我沒這麼堅強 ___ 我沒這麼勇敢 **

我再你面前 可以不要這麼堅強 不要這麼勇敢嘛 ?

其實我很膽小 其實我很害怕 其實我不強勢 ..

我每天哭 也做不出抉擇 ... 也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 !!

我還只是個小女孩 __ 我想長大 ...

但是我不想面對這麼多問題 ** 與這麼多困難 "

愛的很深 也傷的好深 ... 我只是個普通女孩 __ 我還是會怕 會哭 會難過

我只想好好的再一起罷了 ...

我知道 我能給的 不是你想要擁有的 __

之前謝謝你對我的包容與關心 細心的照顧我 呵護我 保護著我 ..

謝謝你給我曾經我想要的戀愛 我想要的生活 ..

我沒那個天份 能安靜的這麼快 __ 我會學著慢慢走開 __

所以願意 捨得讓你 , 擁有更多幸福 更多快樂 __

很愛很愛你 ___ 真的願意 ...




上一篇:♬ ♦執著™☺

下一篇:♬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