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04:42:38﹡稚氣愛搞怪★〞

♬ ♦明瞭™☺




其實我早已明瞭 " 你是真的不需要我 。

我還想在追 在挽回 ,, 我想也都沒用了吧

我想 __ 我真的想的太多 ... 太偏激 太任性 "

你說你會把我放在心裡 __ 我想這要問你自己 ..

而我 會一直把你放在心中的第一位 ! 也不會忘記

我想要看的開一點 ,, 卻一直都做不到 !!!

其實我自己很明白的阿 為什麼卻還這麼愛 ..

曾讓你以為我們真的會定下來 __ 但定下來的心 真的有嘛 ?

我不相信 !!!!

我相信 你有遇到更好的了 , 才會如此離開 !!

否則 誰會想放掉 一個這麼愛你的人 ? 我想沒有人吧 ..

其實我早已明瞭 " 這份愛 我追不回 挽回不了 ..

因為你早已沒那個心 ___ 對吧 ?

我一直以來很相信你所說的每一句話 。 因為你說過要坦白 ..

所以我不想去質疑你 不想去猜測 ___ 只是因為我愛你 ...

你明白我的用心嘛 ? 你明白我的心意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