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14:32:37﹡稚氣愛搞怪★〞

♬ ♦十三號™☺





如果我們沒分開 ,

我想我們現在應該還在一起睡覺 , 一起起床 ...

一起享受我們的紀念日 __

今天的紀念日 ,, 不再是兩個人 ...

不再是一個兩顆心融合成為愛的日子 ,

今天 ,, 很難過 --- 我真的好想好想有你的陪伴 "

而你卻不需要我了 。 你以遠離我了 ..

這段感情 曾經轟轟烈烈的上演著 , 曾大家為了我幸福而開心

而現在 卻是默默的落幕了 , 不在屬於兩個人融合的一顆心 _

也許他們說的很對 ,, 只是我們當初想的太完美 ..

所以造成現在的局面 __

不是我給你的壓力太大 __ 更不是你生活週遭給你的壓力讓你喘不過氣

而是你不曾把話說出來 不曾懂得紓解壓力 ...

而對我卻選擇了逃避 ,是你把我們的愛給慢慢溶解 ..

是你不在像以前懂得怎麼處理任何事

只選擇逃避自己的事 ..

所以選擇在這份愛裡面 你不在繼續付出 "

在一起 不是負擔 不是壓力 , 兩個人是一起扶持 一起創造更充實的每一天

我們經過大小事 ,, 就連諸事不順 我們都能去經過拜拜減少一些意外發生

我們也誠心的去拜 _ 的確少了很多意外 。

我懷念___ 我們一起躺在床上訴說對方的心事

我懷念___ 我們一起穿著拖鞋到外亂跑

我懷念___ 我們一起把你的小房間整理乾淨

我懷念___ 我們一起玩著大富翁欺負別人

我懷念___ 我們兩在嘻鬧時 ,, 對你我說 我愛你 " 而你卻是害羞的傻笑

感情不是兒戲 __ 付出了感情就好好的對待

一但沒付出 這段感情 就不叫感情只叫玩玩而已 ..

在一起是要創造更好的每一天 更充實的日子 , 有個開心幸福的理由

活在你兩的世界裡 __ 不需作假 好好的看待這段感情 就是對他付出的愛